【無責任翻譯】第12卷特別篇 奧之細道插曲2 啟程

通常會來翻原作本篇好像都是因為RPG日和裡出現捏他所以來回溯...
總之就來翻了!可以的話也想把岡崎組那邊翻一翻來推廣啊!!

細道這篇正如其所言就是個插曲非常短www
話說細道的每一篇怎麼感覺都比較短我的錯覺...?

是說曾良根本老媽子wwwww太可愛了wwww
要出門旅行了確實會有這種感覺啊www感覺好像什麼都用得上結果裝一大堆
但是芭蕉你那個也太無www用www了wwww為什麼要帶三角錐wwwwww
如果是繩子還能想像被曾良綁起來SM之類的(不




Read more













Hide

細道bot萌え過ぎ死にそう

在推特上刷的時候意外看到細道bot放閃啦^///q///^
因為實在久違戳中我的腐女心(??? 所以來翻一下(?

直接從推特リスト截圖的所以是從下往上看 點開大圖


原推特:曽良君bot芭蕉さんbot

以兩人在奧之細道途中為背景的對話bot 平常都是直接發噗 對話不會tag對方或別人
有時會有很詳細的奧之細道相關科普或是旅行地介紹 偶爾就是這種小萌點^/////^ 感謝感謝

另外也有飛鳥bot有時遇到日和官方有什麼活動時也會有小劇場~~身為ヒヨラー的話務必追蹤XDDD

12/14
隔天早上 有更新後續對話

芭蕉さん:哈啊~!輕鬆多了!!昨天的肚子痛,似乎只是因為便秘的關係。哎呀~太好了。
曽良君:女生嗎!(揍
芭蕉さん:延髓!!!?嗚咕…我又沒做什麼壞事為什麼非得被斷罪不可啊!?
曽良君:…真是的蠢死了。
芭蕉さん:好痛!幹嘛呀…嗯、這什麼?…啊!疝氣的藥!?
芭蕉さん:難道曾良特地為我買藥來的嗎…這不是也有溫柔的一面嘛…雖然被藥打了。


曾良果然www最高的弟子鬼デレwww比傲嬌(ツンデレ)更上一層的鬼嬌(鬼デレ)喔wwww

【無責任翻譯】第7卷110幕 飛鳥一武道會

在翻譯RPG日和途中為了找相關捏他找到了這篇
於是我就突然來翻了(爆
網路上好像幾乎都沒有第5集以後的翻譯 所以才想說自己來
大概的意思都有翻出來 不過更詳細的日文原意就ry了原則上不好意思
然後雖然基本上只是作為交流推廣用 但是圖源跟翻譯都還是我自己弄自己掃瞄上來的
如果有要轉貼還請告知一聲並且記得標註是誰翻譯的這樣...

好 來說重點(誒
這集的太子根本萌得不像話啊!!!!!(已滿臉血
什麼48招Body Attack啊www到底wwwww哪48招啊wwww用哪裡的身體攻擊啊wwwwww
而且看得出妹子雖然老是嫌太子煩太子怎樣怎樣的
還不是很疼他嘛!!!各方面意味♂(x
而且妹子果然有腹肌呢...真萌...(躺地
總之就先這樣ww其他還有比較喜歡的篇章也會翻上來的


Read mor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ide